今天我就是来吐槽一下我家那位的,实在是受不了了。

其实我昨天就想吐槽了,但是昨天腰实在太疼,今天躺了一天不想动,还好他比较听话都听我的。哼。

每次和他聊天最后话题总是可以跑偏。请问大家是不是我们俩世界观不和?

第一次觉得奇怪的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,就是普通好朋友。就聊着天呢,本来我在抱怨工作上的事,忽然他就问了

“你们家老三?”

当时我还没在意,就解释了一下,说就是我边上是她女朋友那个,然后他就说没注意什么的,后来还夸我帅,我还挺高兴的。

第二次是在我家,那时候同居了/// 

诶诶诶但是关系没确定呢你们别瞎说。

当时比赛输给他了,我就抱怨了一下总被这些大神欺负,他忽然又问

“被老三欺负?”

我当时又没在意,简单解释了一下当初宿舍排位的事情,他马上又“嗯”

然后我就被打断了思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……

第三次就是确定了关系之后啊,就昨天,我正好好地聊天,好好地,聊天,一点多余的动作都没有!我发誓。

昨天在聊他搬来前一天的事情,我说老三欠我们的饭什么时候还,又说之后愚公他们又问了我房子的事要不要把另一套租给他们……然后他忽然说

“愚公跟你共浴过?”

我说嗯,以前都一个宿舍的嘛多正常……

结果我的腰就断了。

向大家求助,为什么总是不能好好聊天???[难过.jpg]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个梗出自我自己的脑洞请大家翻我之前的文qwq

第一次写这种,没把握好qwq。

但是没时间写长的就想短篇来一发w

你们喜欢的话告诉我w

评论(6)
热度(93)
 
© 川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