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青宇##十年一瞬陪青宇#
不能算是新粉,逆袭刚上映就看了,当时被大宇的大眼泪痣迷倒。原著党,前段日子刷了第三遍,表白理想型郭子。
以前不是没饭过cp,逆袭的小说彻底变腐的最后一根稻草,但因为网络剧实在剪的…当时没有对青宇过多的去了解。真萌的第一对cp其实是k莫。但这对不萌rps。
因为演艺圈的临时cp可以散的很快。k莫其实就是这样,当时火的爆炸,放完了两人也不会再有什么交集,各自走上了自己的路,甚至可能像当初lanyu那样,两人抓紧时间转型,再也不提。
青宇照实首先的不一样,就是cp名是本人的名字。官方也有刺猬果酱夫夫,但传的广的还是青宇照实,而刷池畏的真的很少。
大概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花絮比正片好看…其实不少fans真的是花絮入的…出彩中国人定妆照乡村爱情故事各种强吻限制级…我也曾看到过有吐槽说我们萌点奇怪之类的。对此我只想说:花絮入坑怎么了?你知道花絮里有多少正片的内容吗?[噗我不是黑]
青哥大宇有很多片段都是在对戏练习,两个人还会躺在一起扣角色,对于第一部片子他们俩真的很努力,争取把握住很多他们理解的小细节,对于很多处理都是有理由的。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,所以可能有些时候你觉得该这么处理,但他们会有自己的理解并且反复讨论过,一定是尽量符合原著的。无论几次都要谢谢爸爸大宇带来你们的刺猬夫夫。
见过有人吐槽颜…大宇片中的造型是剧情需要好吗…个人还觉得粉红色衬衫还是个色盲梗…我的脑洞太大。cjd挑的演员真的很可以,这点上感谢她。爸爸翻刘海就自带总攻气场,190+的身高真不是盖的,以前一直觉得大宇秋实不高我的错。大宇的眼睛里真的有星辰大海,波光粼粼群星璀璨,双眼皮和泪痣真的苏炸,原来吴所畏的眼睛长这样,曾经一度没法想象。
青宇青大旗其实都是本尊自己先扛起来的。甜不过本尊大概是这种感受…最幸福的应该还是刚开始那段时间吧 天天有糖,各种见面会发布会节目采访就不说了,各种发糖[最喜欢pocky kiss…] 所有的花絮也都在发糖。请自行b站搜索青宇…我昨天拿着慢到死的旧手机硬看了一个晚上。
这里又牵扯到一个,官方卖腐之类的问题了。首先我必须要说,这tm本来就是个bl剧,什么叫卖腐?!bg剧官方硬凑cp才是卖腐,定义上就有问题。然后我们不能否认,这两个宠粉丝的小可爱,可能的确会偶尔给我们发发糖,毕竟是cp出道,而且两个人本来也认识还是一个寝室的,肯定比没交集的临时cp发糖方便很多。了解青宇的肯定早就各种眼神动作小细节看出来了,你给我卖一个装一个试试看。都说眼神不会骗人,我身边不少男生之间还会经常开玩笑分攻受,花絮节目里的真的就是自然流露而已。
想说的重点,其实是十年之约。以前就知道十年这个说法,不知道来历。我最近才知道这个是正主自己说的。讲真,一般真不会玩儿这么大。十年之后再来一次粉丝会还不算,爸爸那个你未娶我未嫁我真的心都吊起来了,跟你一起等大宇的反应。爸爸那个时候的小动作还有什么 到我这么帅也不太可能…之类的,真的就是一个告白之后怕被拒绝尴尬的大男孩。这两个人能把游戏玩成真心话大冒险,看大宇的反应就知道事先完全不知情。虽然我认为大宇说我可以娶你,其实是有逃避问题的意思,但下意识逃避其实是当真而不是娱乐的体现。听说大宇说了愿意,希望有证据的小可爱可以发给我…
弹幕这个时候常会有人刷,上一个十年给瓶邪,下一个十年给青宇。这里其实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点,就是联系。三叔用这个约定整整让读者等了十年,但这是一个盼头,读者乐意甚至满怀期待。即使这么细细一条线也能绑住十年的两头。
上面谈到lanyu等演过这类的演员加快转型的问题,其实还有lanyu的两个主演被导演要求不能联系怕入戏太深出不来。我不觉得青哥大宇没有出戏,但尤其是青哥发出十年的邀约,其实是给了一个由头,把王青和冯建宇在一起绑十年。
他愿意。
照实自己有工作室,联系很多,生日微博会互送祝福,直接就把彼此绑起来了。青宇微博的上早就看不出端倪,不论是点赞还是提及。生日会是为数不多的糖。两个人的工作和私下交集几乎没有。
十年可能会改变很多很多,由衷的希望两个人都能走出自己的道路。但十年约定只要粉丝不忘,他们就必须履行承诺。我不知道青哥当时有没有想这么多,但起码那一刻他是希望自己十年后身边还能有大宇在,哪怕十年后是见一面也好。
这口糖我就能吃十年。
没等过瓶邪的十年,青宇的十年希望有我。
感谢他们爱这部剧,爱对方,也能让我们爱你们。

评论(16)
热度(12)
 
© 川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