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第一次就写最喜欢的cp,写的不出彩。心里好苦。

*号称绝不ooc是不是把ko写的太沉默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.

“她不好看。”

又是这句话。

郝眉无奈的看着ko一本正经的重新说了一遍。

“她不好看。”

“行行行,你最好看,行了吧?”眉哥也是有脾气的,三番五次诋毁我女神,就算你是我男神……

ko的目光沉了一下,把本来理直气壮的郝眉硬生生的给吓了回去。

 

“……好吧,愿赌服输,从今往后我女神……啊不,这个女人与我形同陌路!”

ko起身洗澡去了。

 

郝眉小小的“切”了一声。唉,眉哥我虽然是个很专一的人,但是也不缺这一个女人嘛,关键时候还是男人的尊严比较重要。

一边想着一边往嘴里塞着零食。

今天输得以后一定要赢回来,我眉哥还能一辈子让你压着不成?

 

“ko……我给你买了睡衣了……”郝眉捂着脸,想着你到底能不能把衣服穿上我们还是好兄弟。

从浴室出来的ko又是只裹着一条浴巾,冷静的看着郝眉一脸崩溃的表情。

正捂眼睛的郝眉猛然意识到自己并不是一个妹子,自己是个汉子啊,堂堂正正,还跟愚公共浴过呢,也不知道自己怕的是什么。

大概是ko身材太好,我不敢面对现实。于是郝眉装模作样的从指缝里偷看:这除了老三——不不不,就算是老三也不一定有这样的身材,老三不够硬气,长得就太好看了。眼前的人不一样,浑身散发出的除了冷气就是霸气。

反正都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,再怎么看上去不一样本质上还是一样的。郝眉愤愤的打算一会儿跟微微师妹聊聊天散散心。

正想着,忽然觉得眼前一黑,扯下来,是白天才买的衣服。

“要的是你的码,我不合适。”ko披了个衬衫,“你穿,好看。”

 

ko此刻的想的除了美人的腰身就是黄色废料了吧……

 

“新被子,需要晒晒才能用。”

ko一脸淡定的解释为什么今天要睡在郝眉的床上。

郝眉想想觉得也是这个理,没太在意。

“行,那我们明天一起把被子晒了。”郝眉坐在床上打电脑,心不在焉的回应着,“反正我床大,咱俩以后都一起睡也没事儿。”眉哥轻松解决最后一个boss,愉快的转头看着ko说道。

“幻想星球?”

“嗯!你别说更新之后好像又有点意思了——不过比起我们的创意还是差那么一点点,诶不过有空也学习学习别人的经验。”

ko偏了个头,“天医?”

郝眉白了他一眼,“天医怎么了,我这号多强啊,再说我这外形多亮眼啊,多少人要跟我组队啊?”其实郝眉这是说着玩儿的,强是强,不过“名花”有主,手可摘星辰名声在外,想来勾搭的还得掂一掂自己的分量。

看ko不说话了,郝眉觉得这才算怼了他一下,心里痛快了,一乐,又玩儿起了自己貌美如花的小天医。

ko不看他也知道他心里那点小九九。ko自己的小九九是,明天晒被子,就算晒好了了过几天也可能下雨,就算不下雨也可能不小心掉到楼下……

 

新被子: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立个flag,满100粉就点梗。新手上路。第一次献给k莫。

其实我自己谋划一个play很久了,但是没有研究过该怎么写。

你们懂打不出那些字的困惑吗,老司机求私信带带我。

评论(8)
热度(38)
 
© 川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