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篇的时间线跳到乌龟漫番外中美人和ko同床很久开始互相安慰之后,ko还没有把眉哥吃掉之前。

要是希望我能搬过来看起来舒服的可以私信告诉我w。

 

6.

“yo,眉哥,最近见你面色红润神清气爽,看来是生活过的很充实啊——”愚公笑嘻嘻的脸忽然出现在了眼前,把刚做完工作的郝眉吓了一跳。

“切,那是必须,我眉哥是谁,缺了你们的挤兑,小日子当然过的更加滋润才是了。”郝眉白了于半珊一眼,撇了撇嘴,打算起身。

“诶,”愚公一把把他摁回到座位上,“眉哥别急啊,我这是有正事儿跟你商量。”

“说吧,有什么事儿要求眉哥我的,现在赶紧说两句好听的。”

愚公四周看了一下,趴了下来,伏在郝眉耳边,“诶猴子要生日了你知道吧。”

郝眉猛地一拍桌子,两个人对视一眼,多余的话不必说。

“这事儿交给我了。”

“哪儿能都交给你啊,好不容易项目也拿下来了,大家也开心一下。”

 

“就是这样啊ko,到时候我们一起帮忙办个小小的pa,就在我们家行不行。”郝眉一双大眼睛就这么盯着ko,也不算是请他同意,但是又带了点儿恳求的意思,“在我们家不太容易被发现。”

“嗯。”ko起身,“下周六?需要准备什么。”

“买点菜吧,还有酒和蛋糕,哦人不多,就老三愚公微微我们几个到家里来,所以也不用准备太多东西。”

“好。”ko也没多余的话,只是又给郝眉拿了一个生蚝。

“最近是不是吃的太多了……”郝眉扒拉着碗里的生蚝,咬咬牙还是毫不客气的吃了下去。

“哦哦哦还有,”郝眉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,然后声音又低下去,“我没说我们俩住在一起了……”

 

猴子觉得这个星期也是个愉快的星期。就是每个人都有点儿怪怪的。

算算好像是自己生日快到了。

想想上次愚公生日被整的有多惨,这个生日就得防的有多严。

可不能被下套。

这么想着的猴子才会看每个人都怪怪的。

什么?你要叫我出去?

你一定是想把我丢在外面然后让一个妹子来跟我搭讪。

我不上当。

什么?你叫我吃饭?

是不是又在碗里藏了蜡烛。

我不吃。

 

致一的人都觉得猴子最近怪怪的。

只有愚公郝眉觉得猴子这样简直要好笑死了。

这次没整他倒是他自己整自己了。

 

周六上午微微先到打算郝眉家帮忙。

“美人师兄?”微微小心翼翼的进来,“你门没关。”微微探了探脑袋,隐隐约约听到厨房里有动静。

微微踮起脚悄悄走过去,“美人——”

 

郝眉张着嘴正打算吃掉ko手里的小饼干,圆圆的眼睛转了一圈,和微微对视了两秒,默默地把身体缩了回去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微微觉得ko看自己的目光有点冷。

“哈哈哈微微师妹你来得正好,ko正在准备零食哈哈哈。”

 

“额,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?”

“哦好好好那你来帮ko的忙我先,出去了?”

这次,微微清楚地感觉到了ko的冷气。

“不不不,我,我觉得我还是出去布置客厅吧,你们应该不介意我随便弄吧,我带了彩带什么的哦哈哈。”

没有大神的微微大神很识时务的离开这个是非之地。

 

猴子整个人都是僵直的。

准备好的惊吓呢?居然是惊喜?

我的天?郝眉愿意把ko捐出来做饭了?

愚公都肯送礼物了?

 

猴子喝到哭哭啼啼的。

愚公喝到哈哈哈的只会笑,“我跟你说啊ko……哈哈哈老三啊哈哈哈……”

还算清醒的老三搂着微微对ko说了一句,“抱歉,先走了,不过这几个我今天是搬不动了。”

ko微微点了点头。今天他也被灌了不少酒。郝眉盯着他的样子简直让人没法拒绝。不过美人依旧是最先倒下去的一个。

 

“ko……我没醉……”

把猴子和愚公挪到沙发上盖好被子,ko才终于来抱郝眉。

最先倒下,现在倒稍微清醒了些。郝眉一抬手,搂住了ko的脖子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爸爸们今天太晚了,我还要上学。

下回估计要开车了。

还要开虐了。

我写的很简略全为了推动后面的剧情。谢谢爸爸们。

评论(6)
热度(49)
 
© 川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