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谁入秋:

看獒龙tag下面一顿狼嚎的,真被吓到了,刚还一妹子拽着我说,你不伤心啊,你喜欢的西皮被拆了。厉害了world哥,我萌上昕博的时候,大蟒都快要和公主结婚了,我还傻不愣登的写文呢,萌獒龙的哭成那样,那萌邱杀的,两个都结婚了,那岂不是给哭死😂

 明天高考,复习了打算休息一下看看我的雨哥,结果发现龙队上热搜了。我手贱,点开看了一下。

说不心痛是假的,真失恋也没这么难受。因为是龙队让我入的坑。不过感谢上帝,我的小雨现在才是我的真爱。

所以强迫自己接受了一下。

微博炸的要死,上lofter发现也算是炸了。不过lo上的太太都真棒,我关注的太太都是好太太。大家都还算淡定。

微博上龙队的热评第一第二都不是祝福。

lo上的太太都很聪明,不做评价。但是讲真,想想杀神团子淑珍都结婚了,孩子都一起玩儿了,该磕不是一样磕?大蟒的姚公主还整天跟我们一起浪呢。虽然确实看人有区别,不过还是要理性一点吧。

祝福龙队。

不会退坑。而且不会停止发糖。

评论
热度(2)
 
© 川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