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好一发完太打脸了。还没改上一篇的标题。随意看看就好。

互换梗,介意慎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郝眉是谁?学霸!学神!

智商这种东西还是有的。但他还是用了几天适应现在的角色。也被导演骂了好两天。

算了算了。导演骂骂有什么关系,老三怼我我才怕呢。

这边这个杨洋每天笑的这么傻,对着镜头马上跟老三一样。真厉害。

愚公和自己的关系倒没怎么变。“自己”和他还拍过别的电视剧,关系特别铁。但是我和他没交情啊。

真想愚公猴子老三啊。


他不想承认自己想ko。


这边的ko和他的关系,跟猴子愚公的关系一样。

让他不适应。

可是这明明是你想要的相处模式啊。

郝眉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可笑。

多可笑啊,一边厌恶一边想念。


“郑业成?”哦,这里的ko在叫我。顶了一张一样的脸,为什么给我的感觉却不一样的。即使是演戏的时候,也有这么多的差别。

“对戏吗小伙子。”“对戏对戏。”ko笑了起来,“其实也不用对,反正我都没台词。”


郝眉有些享受现在的角色。但是又不由自主的担心那边的情况。郑业成代替了我吗。

他替我吃ko做的饭吗?

他睡我的床吗?

他替我,被爱着吗。


“成哥今天状态不错啊,台词念得很带感情嘛。”

“我状态一直不错好吧。”郝眉摆出一副我就是这么厉害的表情。心里却在嘲笑这样的自己。双面人。

“ko”拍了一下郝眉的脑袋,“马上杀青了加油。”

“恩。不用你说。”郝眉忽然有些不耐烦。

我那边的程序还没写完呢。我可以演演戏,反正演的就是我。

郑业成没法替我写程序啊。

所以都是ko在帮我加班加点吧。

郝眉多了一份安心的意味。

有他在呢。

原来我这么依赖他啊。


也只有这种情况下,可以任性的承认这一点吧。


“对啊ko就是帮我怎么了是吧ko?”

“恩。”

郝眉把自己的调皮可爱演的淋漓尽致。

但是,郝眉感觉自己的眼泪可能要出来了。

“哎呦,我去,去一下洗手间。”

不就是演个戏吗。不至于吧。

还真至于。

和ko的对手戏每一个都戳人心绪。明明人家只是兄弟啊。郝眉狠狠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他讨厌自己不适时宜的软弱。

都多少天了。我回得去吗。

听说镜子是连接时空的通道呢。

“成哥?没事吧?”“ko”在外面叫他。

“来了!”郝眉最后洗了一把脸。


“今天成哥演得不错,表扬。给你加鸡腿啊。”导演笑眯眯的夸他,“非常的自然。”

“ko”显得有些苦恼。晚上休息的时候,他小声向郝眉讨教经验。

郝眉闭上眼睛,回想真正的ko到底是什么样子的。

“恩……你演的时候,把我当成恋人来演,绝对一条过。”郝眉不知道为什么说出了这样的话,开玩笑的成分是不是多一点呢。又或许真的是切身实践。

“ko”腼腆的笑了一下,“这个难度太大了,难道不是好朋友……”


好朋友啊。郝眉无奈的想。我的好朋友把我上了。

“这人设其实就是这样的,你不这样演没法演啊。”郝眉认真的说。

于是第二天的时候,郝眉发现这位仁兄真的开始非常认真的朝恋人的方向转变。所有的小细节,无论是眼神还是微表情,他都尝试着努力去做到。好像和真的ko越来越像了。郝眉默默在心里吐槽了一句。

我说为什么之前不像呢。是因为定位根本不对。

“ko”特地晚上请他吃东西感谢他。

“原来按照恋人的方向演真的对啊!太谢谢成哥了。”

还能说什么呢。只有无奈的嘲笑。


第二天一早起来,郝眉发现自己在家里的大床上。

回来了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回主线剧情啦w。

评论(6)
热度(38)
 
© 川穹 | Powered by LOFTER